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【小美3C高價收購】每日一則~中古螢幕買賣、液晶螢幕收購、電腦螢幕收購、收購二手液晶電視 林佑威 戲裡戲外 滿口爸爸經


記者吳志偉/專訪
攝影/記者潘少棠
林佑威去年10月喜獲愛女,為了家庭選擇留在台灣工作,卻沒料到新戲大受歡迎,他成了「好爸爸」代表,也讓他開心直喊女兒簡直就是他的「LUCKY STAR」。初為人父,當然也和其他人一樣,提起寶貝女兒,爸爸經聊都聊不完。
父×父×女 詮釋新親子關係
在三立8點華劇「兩個爸爸」中,他與楊一展兩個大男生共組家庭,劇情創新,除了受到家庭觀眾喜愛,也吸引不少同志族群,他笑說:「其實這蠻好的,現在社會結構本來就不是比較傳統,不管男生女生,只要全力給小孩子愛就可以,如果像戲裡那樣有兩個男的一起給小孩愛,那她也會很幸福啊!」
戲裡有溫馨感人的親子場面,也有搞笑逗趣的橋段,「這是一部輕鬆的電視劇,有好笑的元素,讓我回想到我在剛出道拍『麻辣鮮師』的感覺,從那之後就沒演過類似的戲,像這幾年演的『波麗士大人』、『瑰寶1949』等,都是一些比較沉重或內心複雜的角色。」
自從拍了「兩個爸爸」後,他也開始感覺到粉絲年齡層變得更廣,但相對的,也身負起一些社會責任,他說:「我自已本身有小孩,演這部戲有很多爸媽及小孩都會看,而且真的會跟我聊很多家庭話題,收視率愈高,看得人也就更多,我們也會慢慢思考演出來的東西,是不是對社會有影響力,雖然不是很嚴肅的議題,但演的時候也要小心,像教小孩如何正確洗手、遇到壞人怎麼辦等等,是一種生活觀念。」
當爸.演爸 對手戲延伸戲外
出道12年,林佑威從懵懂少年,到結婚生子,面對人生不同的關卡,心境上也有所不同,「現在當然責任一定比較重,但我覺得心態上轉變蠻大的,以前單身對未來比較不確定,演藝工作不是很穩定,當時交女朋友也發生一些新聞事件,當真的確定結婚、有了家庭,內心反而很踏實,直到生了小孩,整個人變得更開心,當然工作依舊不見得非常穩定,但至少有了家庭,你會覺得有力量,心裡也多了份歸屬感。」
林佑威前年9月結婚,原本老婆並不喜歡小孩,「我對小孩也沒特別喜歡,只覺得未來應該要有自己的孩子,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她想順其自然,我想那也很好,大概結婚快半年她就懷孕。」
女兒「沐沐」一出生,林佑威就去了杭州拍戲,雖然只待快3個月,但光飛回台灣就有7、8次,機票也花了不少錢,有時只在家睡一個晚上又再飛回去劇組,「當時『兩個爸爸』找我演時,我覺得可能緣份吧,想說這個時間點來得剛剛好,角色又跟我現實生活很像,還可以每天回家看小孩。」
認為沐沐就像是他的幸運星,「自從懷了她之後,很多事變得很順利,像因為她才接這部戲,沒想到很多人看,反應也還不錯,等於在工作上有幫助到我,我覺得是她的功勞;其他像是要搬家時,賣舊的房子過程也出奇的順利,看到喜歡的新房,也談到好價錢…,我以前從沒演過爸爸,可以說是戲裡戲外都第一次當爸爸。」
<尊重老婆,很Man!>
玩車、改車 想玩重機
從談戀愛到結婚,林佑威認為在生活上仍是他與老婆兩個人,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當有了小孩後,生活模式也都改變了,「例如不能出國,或是常跟朋友出去玩,出門還要先看小孩子有沒有安頓好,好在我媽媽會幫忙顧,所以偶爾還可以跟老婆約會一下,還蠻幸運的,可以保留一些自己的時間。」
雖然林佑威外表溫文儒雅,但私下卻man到不行,愛打籃球、喜歡玩車及改車,最近還興起玩重機的念頭,他笑著說:「我跟一展拍戲很愛聊車,有一次聊到重機,看到他有騎一台,覺得好像蠻好玩的,也不是說真的要飆快,而是對機械的一種喜愛,但是老婆應該會反對,覺得太危險了,我在看一些相關網站的時候,老婆就會說『你在幹嘛,不准買重機哦!』」這樣重機夢難道就無法實現?他大笑:「慢慢來,要循序漸進,我會先開始做一些功課,故意讓她看一下。」
以上文章轉錄自自由時報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【小 美3C高價收購】

   ★★★★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,請您自重★★★★
收購/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
收 購全新/中古/回收二手筆電、收購小筆電、收購ASUS、收購Acer、 收購IBM、收購Lenovo、收購HP Compaq、收購SONY VAIO、收購蘋果、收購APPLE MACBOOK、收購TOSHIBA、收購Dell、收購Fujitsu富士通、收購KJS/工人舍、收購MSI、收購BenQ、收購Lemel、 收購Panasonic、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
收購/買賣收購筆電
收購/買賣蘋果電腦
收購MacBook、收購MacBook Air、收購MacBook Pro、收購iBook、收購PowerBook
收購/買賣平板電腦
收購APPLE iPad、收購ASUS 變形平板、收購ACER、MOTOROLA、收購HP、收購技嘉、收購MSI…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
收購/買賣桌上型電腦
收購各品牌電腦、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、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、收購Power Mac、iMac、收購蘋果主機、收購MAC mini、收購準系統、收購LCD液晶螢幕、收購LED液晶螢幕
收購/買賣數位相機
收購收購數位相機、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、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
收購/買賣攝影器材
收購數位單眼鏡頭、收購/回收閃光燈、回收攝影腳架、單眼相機鏡頭、閃光燈、回收雲台/腳架、測光表
收購/買賣電玩主機
收購PS3、收購PS3 Slim、收購PSP、收購PSP GO、收購Wii、收購NDSL、收購NDSi、收購X BOX-360.等..電玩主機
收購/買賣iPod 隨身聽
收購iPod nano、收購IPOD TOUCH、收購iPod shuffle、收購iPod Classic、收購IPod Video、收購iPod Mini
收購/買賣手機
收購回收行動電話、回收中古手機、收購iPhone、收購NOKIA、收購SonyEricsson、收購HTC、收購Motorola、收購Samsung、收購LG、回收Sharp、…等各大廠牌手機
其他收購項目
收購3C新品、收購3C庫存品.尾牙商品.尾牙禮券
☆多年收購經驗,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★
☆精品化經營,值得信賴,陳先生0953-993-551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